|
标签: 血压 研究结果 营养学 参试者 路易斯
(浏览 次 ID:2019262)
高血压与心脏病、中风以及缩短预期寿命关联密切。据新加坡《联合早报》报道,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和哈佛医学院的两名研究人员发现,没有糖尿病的男子每周吃不超过6个鸡蛋没有关系。一些科学家告诫说,咖啡可能会增加高血压危险。12月15日,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内,美国验尸官将遇害学生的尸体从一座宿舍楼里推出。然而,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,美国《临床营养学杂志》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,喝咖啡或许并不会导致高血压危险。在此期间,其中有1550人心脏病发作,1342人中风,超过5000人死亡。 最新研究中,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对早期总共涉及17万多人的6项相关研究的数据进行了分析。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共有学生2.8万人,枪击案发生后校园并未关闭。科学家对这些研究逐一调查了参试者每天咖啡摄入量(从1杯以下,到5杯以上,不等),之后对其进行了为期33年的跟踪调查。这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10多年来首次发生命案。结果发现,只有20%的参试者最终罹患高血压。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枪击案后,校方也向学生发出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警告,但有些学生没有收到短信,短信警报系统第二天下午恢复正常。但是,每天喝咖啡不足1杯的人和每天喝咖啡超过5杯子的人相比,在高血压诊断结果方面并没有区别。新华社/法新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当地时间13日晚发生枪击案,2名来自印度的留学生遇害。 新研究负责人陈利伟(音)博士表示,新研究结果并不非表明“大量喝咖啡没有危险”。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发言人查尔斯·策韦说,科马和阿拉姆均为头部中枪,科马死在电脑桌前,阿拉姆则被发现躺在门口。在得出结论之前,还需要更多的证实数据。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,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发生枪击案,2名来自印度的留学生遇害。然而,研究结果还显示,与喝咖啡更少的人相比,每天喝咖啡1——3杯的人,高血压发病几率略高些。而且有证据暗示,吃蛋也会增加他们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危险。研究人员表示,这一现象目前还无法解释,需要进一步研究探索。12月15日,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内,美国验尸官将一名遇害学生的尸体从一座宿舍楼里推出。 。” 这两名研究人员在美国《临床营养学》杂志发表的报告说:“在男性糖尿病患者中,吃鸡蛋就会增加死亡几率。血压 研究结果 营养学 参试者 路易斯安那 科学家 寿命 心脏病 研究人员 公共卫生
|
|



